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玉玲_1

今天跟艳,叶还有sree去吃KFC~
超饱的说^^V
本来说叶生日那天才去,可是...突然想吃
哈哈
可惜钏做午班,不然我们就1geng了。
嗯,最近我们这几个实行都不是很快乐
唉~谁会开心
动不动就骂人== 跟我们讲话也不能好好讲,非要用骂人的语气不可
但是我发现,原来我的忍耐度还蛮高的,进步了~
就是现在的我可以忍受学姐们的脾气~
也许是习惯了吧~呵呵。
下个星期就是OSCE了~好快
过后就FINAL,我的妈呀~
说真的,我才温习一点而已==
老师说17/11就可以放假了[如果把cross完成]
希望我们2/09都可以顺利过关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