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玉玲_5

Hello bloggie ^^
第一句话,好冷,真的好冷
最近天天都下雨
一整天都下着
更可恶的是
我衣服,uniform都很难干 〉。〈
讨厌死了
更加恐怖就是我昨晚鼻子塞勒 ><
凌晨三点还不睡不到
然后今天6点早上就醒了
厕所没人抢~爽
可是还好今天老师不进班
因为
我都在课室卦掉了
叶说我眼圈好深~呜呜
五点放学
跟友人去uncle chua kopitiam
去喝茶,吃点心~
我们几个八婆哦
又在那边吵吵闹闹了
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
不能安静的~ xD
也看到丁加奴phua chu kang [named by sree]
笑死我们
然后我看到
店主也偷笑 xD
吃完后就回宿舍
然后上网
练习明天的procedure
因为明天就o.s.c.e
加油加油!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