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17, 2012

玉玲_40

刚刚跟‘流星’聊天 看他照片 他成熟了很多
聊了好多事 以前的事 现在的事 统统都聊
他问我 有没有恨过他 我说从来没有过 只怪自己
很好笑 他还记得我唱过的歌 我都差点忘记
他还像以前一样 喜欢骗我 然后说我容易骗
他告诉我 他有了未婚妻
我祝福他 说真的 他很有姐姐缘分

话说回来 今天在5CD实行 小孩子的ward
给我见到了2位很好的医生 没有骄傲 还会温柔的跟我开玩笑
是我3年以来 很少很少见到的
好喜欢他们:)
多希望天天都可以见到这么好的人:)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