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2, 2012

玉玲_41

好多天沒上來更新 這裡多了好多灰塵
其實很多很多東西想寫出來 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來打理
星期六那天就開始在Emergency&Accident Department那邊practicle
很爽 很喜歡 而且每個staff都很好 除了一些女醫生 bili bala
在我sem3那年 我曾經見到一位剛tagging的醫生
那是情況很好笑 他問我如何check blood , 而那年我也是剛剛學blood transfusion
只好跟他笑笑的說 :"其實,我也剛學,~"
過後我們兩個也笑了起來 之後請教staff nurse~
如今 他在A&E值班 變了好多 
那帥氣的spike發型 變成了成熟office人的髮型 眼角也多了幾條線
更讓人值得高興的就是他老婆剛生了小bebe不久 :) 恭喜你哦 

今天我總與成功set branular了 好開心 
其實這東東也不會很難 講究的就是skill
╮(╯▽╰)╭真的要多多練習 
剩下toilet and suturing以及抽血還沒做到 沒case呢 
今天有個psy病人 不讓我們打針 我跟shalu都嚇到了 哈哈 
那時候警察叔叔真的好凶
明天值yellow , 然後就一直red zone了
bubbye green zone , 我會抽時間來探望你的 哈哈 

最近看上了samsung galaxy note 
可是好貴 ╮(╯▽╰)╭ 看上就好吧 沒得擁有 哈哈 


晚安嚕